親愛的老闆您好:

最近常有人問起生意好嗎?每位老闆回覆的答案都不一樣。不知貴公司是否有認真去思考,為什麼呢?是客觀的因素?還是大環境的景氣不好。雖然都是原因之一。

但我們是否明白外面的市場變化,公司的管理是否進步。資訊化時代的來臨,很多的企業已經快速的走入電腦化,貴公司呢?有一句話說,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,你可知道一天、一個月、一年的營業狀況獲利多少,什麼產品賣的好?什麼種類獲利最高?什麼東西是滯銷品等等。

我們大膽的預言,銀樓業在未來幾年中,一定會有一波的整合。又因微利時代的來臨,同業的競爭,越來越激烈,若您的公司或店面不努力而因應這個趨勢,恐怕將來會出現在下一波的淘汰名單中。

管理資訊的電腦化,不但能快速而充分的掌握資金流向,及獲利的正確性,進而規劃公司的營業方向,一套好的管理軟體能帶給一個經營者正確的方向。金銀珠寶業的管理軟體,已經出來十幾年,但都只是簡單的進銷存,無法上下游整合,及正確的統計分析,往往無法滿足管理者的需求。

各位老闆給你良心的建議,GSAP-ERP 金銀珠寶管理軟體,是經過嚴格考驗所推出來的軟體,閃靈科技擁有一流的研發團隊,加上從事銀樓業二十幾年的專業實務經驗,且有強而有力的顧問導入。軟體會在眾多的客戶建議中不斷的改版進步,日後一定保證不會後悔,請來電指教,閃靈科技TEL:(02)2946-1276,如果您不懂電腦,我們會有專人免費教學,電腦化不成功退費,請快點來電,謝謝!